close

相片358.jpg

佛克漢堡本店是在東區(加州風健身房旁邊巷子)...這也是我最愛的一家漢堡店!!!!

東區本店位子比較少...要去前最好先訂位....不然通常要等上一下子

最近它在中山站開了一家新分店(就在"米朗琪"隔壁而已!!)

新店的位子比較多也較寬敞....但....

可能是因為新開幕,所以服務生經驗不足顯得非常手忙腳亂

我進去時還有很多桌客人桌上仍空空的在等著上菜

我點完餐後...飲料上來後....一喝....天ㄚ!!!可樂居然沒氣..... > <

整個都是糖水很恐怖....我先和服務生反應一次後...但等了一陣子仍是沒過來幫我換一杯

於是我受不了了....跟服務生說"不好意思~可樂我不要了~麻煩給我冰水"(這次冰水就馬上給我了....)

但還好的是..第一位服務生仍記得(雖然隔很久才想起來...)所以後來有幫我換了一杯

相片359.jpg

新店的MENU上配菜的薯條有增加新口味

老娘對配菜的建議為:

1.原味薯條本身已經不是非常酥脆(不像GB的好吃.....)如果再淋醬上去會變的非常軟爛....> <

2.不要點馬鈴薯和沙拉類....毫無特色...還不如點2種口味的薯條還比較好吃

  相片361.jpg

通常老娘去吃漢堡...為了避免攝取過多肉類和高熱量食物(女生麻....不想變胖!!)

所以一定會點沙拉~佛克的沙拉真的滿好吃的~種類很多...份量又大!!!

通常點沙拉最好是兩個人以上才建議點...不然一個人肚皮會被撐爆!!!

我今天點的是鮪魚沙拉(旁邊的酸菜搭配杏仁片和生菜非常順口!!)好舺!!!!

相片362.jpg

這就是那杯"恐怖"的糖水可樂......

相片363.jpg

 

漢堡送來時又發了意外....我發現...咦~奇怪....我不是點蒜味和起司薯條兩種口味嗎?怎麼只來一份原味薯條....

= = 這是瞎小.....

於是我又再度請教了店員一次....

店圓看了菜單後,很抱歉的說"不好意思~我再去幫你換一份"

哀...這家新店成立的不知道是不是太倉促?......

整體來說,我最愛的海客漢堡的雞柳條有點炸過頭...肉質略顯老、乾,牛肉煎的也有點過老過熟...肉汁都流失

服務生的反應和臨場反應都有待加強~

如果下次要再吃漢堡的話,我還是會回東區本店去吃囉~

 

Forkers佛客漢堡  (中山店)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15號
電話:(02)2567-7697
時間:週一到五~11:00-22:00;週六週日~11:00-23:00
價位;200-400元
官網:http://www.forkers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ell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